简要咨询咨询QQ网站导航网站搜索手机站点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口语交际:真搞不懂你 It's Greek to me

来源:易贤网   阅读:1641 次  日期:2017-11-21 16:08:07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真搞不懂你 It's Greek to me”,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You married Joe, didn't you?

你和Joe结婚了吧?

B:Joe? 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A:I remember you are in love.

我记得你们在谈恋爱。

B:Oh, I took a shine to him when we met for the first time. But it comes and goes.

哦,开始我们一见钟情,后面就没感情了。

A:It's Greek to me.

我真是搞不懂你。

注释:

1.take a shine to sb:喜欢,对......有好感

2.for the first time:初次,首次

3.be in love:在恋爱中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点此处就本文及相关问题在本站进行非正式的简要咨询(便捷快速)】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上一篇:口语交际:汤姆很能喝酒吗 Does Tom drink a lot
下一篇:口语交际:他单恋着玛丽 Carrying a torch for ary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真搞不懂你 It's Greek to me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