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咨询咨询QQ网站导航网站搜索手机站点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如胶似漆

来源:易贤网   阅读:951 次  日期:2014-12-22 13:15:23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如胶似漆”,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They were like one and the same back then.

当时他俩好的跟一个人似的。

2.Let go of the stresses and strains.

别忧心忡忡的。

 

3.In English, please.

有话直说(别兜圈子,我听不懂)。

4.Don't touch the tender spot.

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5.What are you? Hit the jackpot?

你发什么疯?中大奖了?

6.Stop harping on about it!

别唠叨了行吗?

7.We compared notes.

我们交换了一下看法。

8.We handled the matter with kid gloves.

这个问题我们处理的很谨慎。

9.Woe betide you if it happens again!

下次你死定了!

10.I balk at the idea.

这个主意我不太喜欢。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点此处就本文及相关问题在本站进行非正式的简要咨询(便捷快速)】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上一篇:好酒不怕巷子深
下一篇:发什么神经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如胶似漆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相关阅读      生活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