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咨询咨询QQ网站导航网站搜索手机站点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他是个帅哥

来源:易贤网   阅读:1012 次  日期:2014-12-17 11:45:1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他是个帅哥”,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He’s an Adonis.

他是个帅哥。

2. We don’t stand on ceremony here.

这儿没那么多规矩。

►stand on ceremony 讲究礼仪,拘泥于礼节,讲客套

e.g. Don't stand on ceremony! 别太拘束!

3. The jury is hung.

陪审团观点不一,无法定论。

4. My leg cramped up.

我的腿抽筋了。

5. This is my husband’s holy of holies.

这间屋是我老公的圣所。

►holy of holies 最神圣的地方(或东西);至圣所,犹太教堂的内殿

e.g. To the children, their father's study was the holy of holies. 在这些孩子的眼里,父亲的书房是最神圣的地方。

6. I’ll offer an appropriate recompense.

我会给予适当的补偿。

7. He’s been singing the praises of you.

他对你赞赏有加。

►sing the praises of 赞颂;盛赞

8. She gave me a curt reply.

她的回答生硬无礼。

9. All your geese are swans.

你的都是好的。

10. Necessity knows no law.

为了生存就顾不得法律了。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点此处就本文及相关问题在本站进行非正式的简要咨询(便捷快速)】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上一篇:她脾气不好
下一篇:磨蹭什么呢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他是个帅哥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