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咨询咨询QQ网站导航网站搜索手机站点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溢于言表

来源:易贤网   阅读:1053 次  日期:2014-12-16 11:29:0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溢于言表”,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You’re pouring water into a sieve.

你太浪费了。

2. This contravenes regulations.

这违反规则。

3. It must remain in true-blue hands.

这事必须由可靠的人办。

►true-blue 忠贞不渝的,坚贞的,坚定的

4. The car is roomy.

这车很宽敞。

5. Snap out of it. It’s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别老想这事了。又不是世界末日。

►snap out of it 打起精神,行动起来,别泄气

e.g. Even if you were wasting time all the years before, you can still snap out of it and begin a new life now. 就算你之前几年都在荒废时间,现在你仍然可以振作起来,开始新的生活。

6. Her joy was palpable.

她的幸福溢于言表。

7. I have to use heavy-handed tactics.

我只能采取铁腕政策。

►heavy-handed 笨手笨脚的,不灵活的;严厉的,苛刻的;粗鲁的,粗俗的

8. Bookkeeping is not really my line.

财会不是我强项。

9. Peasant workers are poorly remunerated.

农民工的收入很低。

10. If you buy that house you’re on the hamster wheel.

要是买了那房子,你还贷款就没个头了。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点此处就本文及相关问题在本站进行非正式的简要咨询(便捷快速)】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上一篇:该死的温柔
下一篇:啃老族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溢于言表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