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咨询咨询QQ网站导航网站搜索手机站点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口语交际:她是个无赖A dead beat

来源:易贤网   阅读:1179 次  日期:2017-11-22 11:24:21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口语交际:她是个无赖A dead beat”,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A:Have you ever run into a person who tries bleed you white?

你有没有遇到一个把你榨干的一个人?

B:I am always on the look out for such girls.

我一直在警惕这种女孩子。

A:I hear that some guys splash all their money about on them.

我听说有些人把钱都花在她们身上了。

B:Mark is one of them. He has trouble with a girl who turned out to be a dead beat.

马克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碰到一个女孩竟然是一个赖账的人。

注释:

run into:偶然遇见

I ran into Bob yesterday on main street.

昨天我在大街上偶然遇到了鲍勃。

blood sb white:把某人榨干

look out:留神,注意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交际
点此处就本文及相关问题在本站进行非正式的简要咨询(便捷快速)】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上一篇:口语交际:她是个作家She is a writer
下一篇:口语交际:胆小鬼A chicken guy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口语交际:她是个无赖A dead beat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