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咨询咨询QQ网站导航网站搜索手机站点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来源:易贤网   阅读:1587 次  日期:2017-06-02 09:33:28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经典英文电影台词”,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又译作《北非谍影》,是一部1942年Michael Curtiz导演的美国黑色电影。讲述二战中发生在受维琪法国控制的摩洛哥城市卡萨布兰卡(现名“达尔贝达”)的故事。该片不仅是一部令人心碎的爱情电影,实际上更是一部宣扬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电影。以下是《卡萨布兰卡》的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Ilsa:For old time's sake.

看在旧日的情分上。

Sam: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Miss Ilsa.

我不懂你的意思,伊尔莎小姐。

Ilsa:Play it,Sam.Play "As Time Goes By".

弹吧,山姆,弹那首《时光流转》。

Sam:Oh,I can't remember,Ms.Ilsa.

噢,我记不得了,伊尔莎小姐。

--I'm a little rusty on them.

我对它有点生疏了。

Ilsa:I'll hum it for you. 我哼给你听。

(她开始哼,山姆跟着弹起来)

Ilsa:Sing it,Sam.

唱呀,山姆。

(山姆开始唱)

Sam:You must remember this,

你必须记住,

--a kiss is just a kiss,

亲吻就是亲吻,

--a sigh is just a sigh.

叹息就是叹息。

--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

--as time goes by.

随着时光流逝,还是那一套。

--And when two lovers woo,

--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

情侣们相恋,照样说:我爱你。

--on that you can rely.

这点你尽管放心。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

不管有什麽新玩意在将来出现,

--as time goes by.

随着时光流逝。

Rick:Sam,I thought I told you never to play.

山姆,我不是已经告诉你永远不要再弹这支曲子。。。

更多信息请查看口语入门
点此处就本文及相关问题在本站进行非正式的简要咨询(便捷快速)】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上一篇:《大话西游》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下一篇:《蝴蝶梦Rebecca》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