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咨询咨询QQ网站导航网站搜索手机站点联系我们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鲜花插在牛粪上

来源:易贤网   阅读:501 次  日期:2015-11-24 17:25:25

温馨提示:易贤网小编为您整理了“鲜花插在牛粪上”,方便广大网友查阅!

1. She's a kept woman.

她是个二奶。

►kept woman 外室,靠男人养活的姘妇,二奶

e.g. Who would ever believe that a kept woman wrote that! 谁能相信这是一个风尘女子的手笔!

2. Courage will carry you through.

勇气会助你渡过难关。

►carry through 完成,贯彻,进行;帮助克服困难

e.g. We must carry the experiment through to the end, not give up halfway. 这项试验一定要搞到底,不能半途而废。

e.g. The task is difficult but the enthusiasm will carry him through. 任务是困难的,可是他的热情会使他坚持到底。

3. I’ll never go cap in hand to him.

我才不会求他。

►go cap in hand to 必恭必敬,卑躬屈节

4. I hate his guts.

我恨死他了。

5. My dad is a real stick-in-the-mud.

我爸是个老古板。

►stick-in-the-mud 作名词时用来比喻顽固和墨守成规的人;作形容词时表示保守的,思想迟钝的

e.g. Don't be such a stick-in-the-mud! 别这么死脑筋嘛!

6. Time is of the essence.

时间紧迫。

7. I know him by reputation.

我听说过他。

►by reputation 由(或通过)名声;由于知名度;靠名气

e.g. I know Frank Cowperwood by reputation, anyhow. 无论如何,我是久仰法兰克·柯帕乌的大名的。

同为久仰之意的还有:I get mind of you. / I ha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8. I shall be with you in spirit.

我精神上支持你。

►in spirit 在内心,在精神上,心灵上

e.g. He is troubled in spirit. 他内心苦恼。

9. He is a thorn in my side.

他是我的眼中钉。

►a thorn in the side/flesh 肉中刺;棘手的事,不断使某人烦恼的根源

e.g. I wonder why I become a thorn in their side. I've never harmed them. 不知为什么我成了他们的眼中钉了。我可从未错待过他们。

10. Beauty and the beast.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更多信息请查看生活口语
点此处就本文及相关问题在本站进行非正式的简要咨询(便捷快速)】     【点此处查询各地各类考试咨询QQ号码及交流群
上一篇:有其父必有其子
下一篇: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易贤网手机网站地址:鲜花插在牛粪上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相关阅读      生活口语